今天原本要去公司打掃環境的 ~
但是董事長說要移到下個月有出貨的時候再補
然後英文也補完課了~
我沒跟家人說今天不用上班
SO~   就自己騎著我的小馬(摩托車發動的時候有馬叫聲)出去逛了4個小時 (從早上10點開始)
第一站來到了南屯的文昌帝君廟旁的菜市場
七月底的時候來過一次  覺得它比自個兒家附近的菜市場要熱鬧多了
所以再來逛一次   再看一次文昌帝君的廟口
然後又漫無目的的在大馬路上閒晃了一下來到了第二站  胎歌(請念台語 謝謝~)  city
(因為已經接近中午了 太陽好大又好熱   只好躲進老虎城吹冷氣)
路上有經過英文老師上課的時候介紹過的泰式料理餐廳
在裡面的遊戲廠亂玩亂逛   然後把得到的彩票送給別人
因為只有12點   什麼獎品都不能換   好可憐~
不過 太鼓達人還蠻好玩的   我覺得我愛上它了
我玩了三次 (用3枚代幣完了3次 厲害吧~)  第一首是我的主題曲 多啦A夢的歌  哈哈~
之後我本來離開了   後來想想既然來到了這裡就給他好好的逛一下唄 ~
反正是吹免費的冷氣 ~    買了兩本自覺不錯的書  有在打折ㄛ~   1本才85元而已
在逛的同時   我突然想起了以前和好朋友一起逛街的景象
心痛了一下     後來又晃了幾分鐘就騎著小馬離開了
本來還想去新光三越的     可是有點累了 , 所以就算了  
直接殺去東海別墅 , 午餐吃烙餅    在東海逛了一下就回家了
回到家剛好兩點多    下午睡個午覺 到個垃圾就過了快樂的一天 
這就是我的今天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