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憑感覺把佳惠放在烘箱裡的PCA拿出來看結果

回到23路的工廠之後才想到....

如果她要養一星期的話怎麼辦

才驚覺做錯事了

跟著感覺走的後果

不但浪費別人的時間

自己還會被罵 , 也連累別人跟我一起被罵

我什麼時候才可以用點腦經多想想做一件事情的後果會是什麼

而不是什麼事情都跟著感覺走

 

哀~  等著回家吃自己吧  

空有一身蠻力有什麼用呢?!  根本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嘛!!

難怪佳惠老是說我做事都是再傻做 , 每件事都不會先想好在去做

經過這件事讓我驚覺....

我真的太以自己為中心了    什麼都以自己的感覺為主

這樣不太好~   怎麼改掉它?  還真是個大問題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